关于期刊

关于期刊

期刊的来历 
          《国际中文教学》是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主办一个支持中文教学学术文章传播并强调教学方法的学术期刊。该期刊的第一期于公元2021年6月出版。侧重涉及国际汉语教学理论、创新的教学方法、课程开发与评估,以及中国文化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等内容。 着重促进高质量学术研究的发展,同时还致力于在大学和政府与私营机构之间建立学术交流网络,推动学术进步,并通过教师、研究人员、学者和学生的研究成果,将大学发展为知识社会。

期刊出版政策 
          《国际汉语教学期刊》的编辑部拥有接受和出版从未提交过出版的文章的政策和标准,在《国际汉语教学期刊》中被考虑发表的文章必须通过双盲同行评审。(Double Blind Peer Review) 并且必须经过至少三位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对文章进行审查和学术修订。并且所有发表在《国际汉语教学期刊》的文章都受到1994年版《版权法》的版权保护。出版周期一年两期,以电子版形式出版。

期刊办刊宗旨
     1. 为了促进和发展学术作品。
     2. 为了成为一个内外部的泰国格乐大学教师、学者和学生的学术作品传播中心。
     3. 为了成为一个信息资源的来源,提供教育信息、研究资源、以及中文教学国际知识传播。
     4. 为了创建一个大学与外部机构之间的学术作品和研究成果传播网络。
     5. 为了响应泰国格乐大学的研究和学术服务政策。

语言 
     泰文、英文、中文

出版周期一年两期 
     第一期   1月6月
     第二期   7月12月

出版者
     泰国格乐大学

费用
     1.  泰文的文章 3,000 泰铢
     2.  中-英文的文章 3,000 泰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