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刊

           《国际中文教学》期刊是由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精心打造的专业学术期刊,我们致力于传播中文教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特别强调教学方法的创新与实践。在2021年6月,我们迎来了这本期刊的首刊发行,为国际中文教学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

          该期刊重点关注国际中文教学的理论探索、教学方法的创新、课程开发与评估,以及与中国文化相关的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等内容。我们为学者们提供了一个深入研究的平台,致力于推动学术研究的不断进步。我们积极在大学、政府与教育机构之间建立学术交流的桥梁,分享知识、经验和观点,以期共同推动国际中文教学的进步。我们相信,通过教师、研究人员、学者和学生们的不懈努力,《国际中文教学》期刊将在知识社会中逐渐崭露头角,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

**注意  每次投稿前请先查看条件和流程。
提交论文之前的条件和步骤  >> 点击这里 <<

公告

最新一期

卷 3 编号 2 (2023): 国际中文教学期刊
					查看 卷 3 编号 2 (2023): 国际中文教学期刊

国际中文教学》期刊2023年第2期刊发 6 篇文章。文章侧重涉及国际汉语教学理论、创新的教学方法、课程开发与评估,以及中国文化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等。我们相信,读者们一定发现这 6 篇文章非常有见地并且能够从中得到启发。

已出版: 2023-12-31

完整期次

显示所有刊期

ISSN: 2774-1265 (print)